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院长许奋教授与日本东京艺术大学片山真备教授座谈

9月20日下午,在设计系108会议室,院长许奋教授会见了日本东京艺术大学工艺史研究室主任片山真备教授,并就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设计系主任吴萍教授、党总支书记罗远红、副主任王灵毅副教授、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美术学院手工艺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日红副教授、朱志平老师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捷峰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回顾了两校在上世纪武昌艺专时期以及近年来在师资人才方面的交流情况,并认为这为促进双方进一步开展广泛的校际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一致认为,两校作为艺术院校,均秉持开放性、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这种共通点为双方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丰富的可能性。就两校间未来的交流合作,双方希望进一步推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共同开展工艺美术研究,促进校际合作与交流。

最后,许院长向片山真备教授赠送了我校2018年本科生毕业作品集和研究生毕业作品集。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锐文/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