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丹麦VIA 大学校董雷内•佛利来我校交流访问

10月18日上午,丹麦VIA大学(VIA University College)校董雷内•佛利、执行副校长、创新与国际化主任乔娜•彼泽森和设计学院院长皮娅•瓦伊鲁普•拉森等一行八人来我校藏龙岛校区访问交流。两校在甲所二栋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校际合作会谈,会谈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教授主持,教务处处长张炼教授、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海兵副教授、工业设计系书记邓文清、动画学院副书记袁首骥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捷峰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许奋院长和校董雷内•佛利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概况及办学理念,并就两校未来合作的多样化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如:教师及学生交流、冬令营和夏令营、双方教师互访授课、课程互换、合作办学、共同研究课题、展览合作等。最后,许院长向雷内•佛利赠送了学校校徽、2017年本科生毕业作品集和2017年研究生毕业作品集。

会谈前,雷内•佛利校董一行八人参观了工业设计系、服装艺术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设计系、动画学院和版画系等教学单位,并于下午赴昙华林校区美术馆,参观2018武汉时尚艺术季“红T/象·素”时尚插画艺术展、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计划湖北美术学院研培学员成果展和国际木口木刻版画及文献展(湖北站)。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锐文/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