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国际处主任詹姆斯·李来我校访问交流

9月12日下午,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国际处主任詹姆斯·李来我校藏龙岛校区访问交流。两校在甲所二栋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校际合作会谈。院长许奋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成立于1907年,是加拿大中部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市,是该省境内乃至加拿大中部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加拿大顶尖研究性大学联盟U15成员之一。我校与萨斯喀彻温大学自2014年建立联系,两校在师生交流、展览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友好交流。今年7月,我校与萨斯喀彻温大学正式签署本科生及研究生交换协议,我校选拔的2名本科生和2名研究生,将于2019年1月赴萨斯喀彻温大学交换学习。

此次会谈旨在原有基础之上,扩展正式的学术联系,尤其是研究生交流方面。会谈中,双方初步商定,增加两校间学生交换的名额,并就展览、研究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最后,许院长向詹姆斯·李教授赠送了学校2018年本科生毕业作品集。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锐文/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