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韩国诚信女子大学雕塑系金姃熹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12月28日,韩国诚信女子大学(Sungshin Women’s University)雕塑系教授、韩国雕塑家协会(Korean Sculptor’s Association)会长金姃熹(Kim Jung-Hee)、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金日(Kim Il)、中国雕塑学会外联部部长、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副教授郭航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雕塑系主任张松涛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捷峰教授与来访团在雕塑系会议室举行会谈。受许奋院长委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主持会谈。

双方会谈

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所在的城市、学校简要历史、系部设置、专业设置、服务城市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并重点就双方雕塑系历史、学科设置、国际学术交流情况以及合作办学和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也就下一步推进两校校际合作进行了探讨。最后,国际处向韩方一行赠送了我校2019年本科毕业生作品集。

会谈后合影

会谈后,韩方一行重点参观了雕塑系大型车间、泥塑工作室、木工房和教室。

韩方一行在雕塑系参观木雕制作

韩方一行在雕塑系参观工作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