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Sharon Handley一行来访签署合作协议

12月6日,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副校长Sharon Handley教授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中国代表处总经理张勇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签署合作协议。此前,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国际处主任Rachelle Viader Knowles博士一行于11月来我校访问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谈现场

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奋教授在甲所会议室与来访一行进行了正式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捷峰教授参加会谈。会谈中,许院长介绍了学校历史、两个校区的情况以及学校学科设置、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情况,同时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Sharon Handley教授就两校的深度合作交换意见,特别是就如何促进硕、博教育和举办画展等学术交流项目进行了讨论。

会谈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奋教授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Sharon Handley教授正式签署两校合作协议,并互赠学校礼品。我校向外方赠送了学校校徽以及学校2019毕业生作品集。

签约仪式现场

下午,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Sharon Handley一行参观了学校昙华林校区。在参观学校美术馆“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度专业奖学金获奖作品展”后,Sharon Handley副校长对我校美术馆的展示空间以及学生作品表示高度赞赏,美术馆向Sharon Handley副校长赠送了《美术馆简介》、《荆楚民艺》以及《武汉画记》等画册。最后,Sharon Handley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对学校的优秀历史建筑和学校雅致的环境印象深刻。

参观昙华林校区美术馆

英方一行与国际处、美术馆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