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刘涛教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11月18日,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刘涛教授、副院长唐立、院长助理和服装系主任谢青副教授、院长助理和国际交流部部长张涛副教授、国际交流部副部长唐博和教学秘书王娟等一行六人来我校就教育部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考察交流。

上午,双方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了中韩合作办学项目交流座谈会。动画学院院长仇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捷峰和动画学院中韩项目教研室主任华蕾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针对高等艺术院校国际化发展,尤其是针对教育部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总体运行、项目管理、教学组织、资金管理、党建情况、项目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等,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下午,刘涛院长一行六人赴我校昙华林校区,在美术馆路舒程老师的导览下,参观了在美术馆举办的“长江之心•时尚流域”2019武汉时尚艺术季系列活动之一“进化的特征:首届国际可穿戴艺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