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代表夏星先生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11月15日,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代表夏星先生带领格里菲斯大学国际部中国区域经理张丹、澳大利亚领拓教育集团国际合作项目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今年5月,在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赴澳大利亚、新西兰“2019湖北教育展”举办期间,格里菲斯大学艺术学院与我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考察也是回访。

国际处负责人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一行会谈

双方在行政楼国际处办公室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中,我校国际处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承、新校区建设、办学成果、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以及服务武汉市的城市建设等情况。格里菲斯大学夏星先生表示,湖北美术学院是中国著名美院之一,武汉市也是格里菲斯大学在中国中部区域合作交流重点城市,希望两校共同为推进双方学校以及服务城市发展的合作做出贡献。双方就签署合作备忘录内容进行了磋商,包括交换生项目、联合培养项目、毕业季展览、学生工作坊和教师互访交流等。学校向澳方一行赠送了2019本科毕业生作品集。

会谈后,在国际处陪同下,澳方一行重点参观了学校校园以及雕塑系车间和小型课程展,了解学校校园环境、学生课程展览、系部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一行参观雕塑系课程展览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一行参观雕塑系工作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