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刘涛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9月24日,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刘涛教授一行5人来我校就教育部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调研和交流,设计学院副院长谢青教授、院长助理张涛、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陈炜、国际合作交流部副主任唐博等随行。据悉,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和韩国韩瑞大学联合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已获教育部批准并于今年招收首届学生。

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调研交流会现场

双方在藏龙岛校区甲所2楼会议室举行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捷峰主持。我校动画学院院长仇修、教务处副处长袁秀娟、动画学院中韩项目教研室主任华蕾、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唐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外交流科科长黄传健参加会议。围绕高校国际化发展趋势和当前形势、我校“十四五”国际化发展专项规划编制情况、教育部批准的我校与韩国韩瑞大学合作举办中韩合作办学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自2013年招生以来的整体运行情况、教育部2015年项目评估和2019年项目自评情况、基层党建、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经费划拨、教学设备配置、韩方专业教师资质、外语课程设置和韩语师资聘用等内容,双方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向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赠送了我校校史书籍和学报期刊。

交流会结束后,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会见来宾一行。

会见后双方合影

会见结束后,院长刘涛教授一行参观我校服装艺术设计系。

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海兵教授介绍服装设计车间情况

服装艺术设计系参观合影

(文/黄传健,摄影/张锐文、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