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正文

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院长SAKESAN TONYAPIROM来我校访问交流

12月22日下午,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院长SAKESAN TONYAPIROM、副院长BUNCHOO BUNLIKHITSIR、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原文化参赞秦裕森、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叶建新、泰国东方大学艺术学院泰中艺术研究中心主任金晶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卢斌教授与来宾在藏龙岛校区甲所二栋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校际合作会谈,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捷峰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前,SAKESAN TONYAPIROM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设计系、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雕塑系以及部分学生优秀习作展。

会谈中,党委副书记卢斌教授和SAKESAN TONYAPIROM院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概况,并就联合举办博士培养项目、师生交换项目以及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等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党委副书记卢斌教授向SAKESANTONYAPIROM院长赠送了我校本科生毕业作品集和学生获奖作品集。

12月23日上午,SAKESANTONYAPIROM院长一行赴昙华林校区,在学校美术馆参观了“寂静·陈坚纸上作品展”、“艺·数专项结项展览”和“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度专业奖学金获奖作品展”。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锐文/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