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雕塑系教师李勤因公赴美国爱荷华大学进行出国研修的公示

经学校人事处申报,湖北省教育厅确定我校雕塑系教师李勤为2018年度省属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研修人员,根据雕塑系安排,雕塑系研究决定同意李勤老师参加省教育厅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出访时间为期半年,具体内容如下:

一、 团组出访教师:李勤

出访时间:2018年8月30日—2019年4月1日

行程内容:作为美国爱荷华大学访问学者与导师开展学习、研究。

本次公务出访学术活动人员经费为:学校给予李勤在批准出国期内税后7000元每月资助,同时给予不超过8000元的往返一次国际旅费和国内中转旅费(标准内按财务规定据实报销),省教育厅给予2万元资助,其它出国相关所有费用自理。

本次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7月3日。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材料形式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或纪委办公室反映情况。

电话:8131796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81317062(纪委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6月27日